素食馆梧

自己产粮,快乐无限

【严江】没错,我就是停宝男!

《破云》*《吞海》有联动

ooc预警

全文3000+无脑产物,看个愉快~

严峫战损*病弱停(抱歉,这又是我戳到了我的xp,不喜欢的可以右上角点叉,喜欢的宝子们留下你们的小爱心,阿里嘎多(●—●))





以下正文

——————————————————————————





         元龙峡的事已经过去了好久了,久到江停都忘记了自己曾命悬一线,那次也是把严峫吓得不行,他自己伤没好全还硬是要去扒江停的ICU门口,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江停的命是救了回来,后来还结了婚。



      婚后严峫总是担心江停的身体,天天在他身边忙前忙后,什么营养更不上啦,老公天生就是来宠老婆的,一口一个媳妃儿~警花儿~日子过得好生甜蜜。


       在这种环境下江停也真的以为自己回到了当初的模样,放着好好的教授不做,天天去警局分析案子,当然了,江停的名讳和能力有多强这是众所周知的,苟利他们恨不得江教授天天住在警局里,谁叫江停一来他们的工作都会提前完成呢。



        一开始严峫还由江停来帮他们断案,直到后来有一次江停晕倒了,给严峫吓得不行严峫就不让他来了,江停好说歹说一番才得了个顾问的位子。



       “唉唉,江顾问来了啊!今天下这么大的雨,别冷着了你。”高盼青忙过来把伞收着,但这也不怪苟利担心,主要是江停在他们这里真的太重要了,偏偏江停又是做过几次大手术的人,难免不让人担心。





       “谢谢,严峫人呢?我今天下午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就打不通?”江停扶了扶衣角,打去上面沾着的雨滴,给高盼青道了谢后熟练的拿起旁边的卷宗看了起来。



        “啊?!严哥还没回来嘛?我以为他都回来了!”高盼青震惊了,怕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按理说严峫今天只是返回现场观测而且还带着苟利,不应该啊?





      不由着高盼青震惊,江停就觉得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了,“他走之前没说什么吗?”江停问道。



      高盼青摇摇头“严哥只是说带苟主任去现场取个证,光看技侦发来的图片不准确。”江停当然知道,判断一个案件时不能只看事物表面,还要结合现场才行,严峫这么做是正确的,他才不会放过任何一处能够还原当天的细节场景。





这么晚了还下着雨,电话也打不通,江停不由得有点担心。





“高盼青你把那个案件地点发给我,我去找你严哥。”江停一边说着一边撑开雨伞往雨里走去,也不顾雨水把他的半边肩淋湿了没有。




“唉!好,江顾问开车要小心!”



雷鸣中一辆大G从雨幕中划过,像极了夏夜的流星。





“拜托,严峫你不要出事。”江停在心里默默祈祷着。早知道就跟着他一起来了。





“叮铃铃~叮铃铃~”一通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江停看了看屏幕上显示的的名字,居然是吴雩!为什么这个点给他打电话?




江停愣了一下就接通了,难不成是有关严峫的消息?




“停停,严峫他受伤了!”吴雩那边有点吵,声音有些断断续续的,但江停还是在其中抓住了关键信息。




没错,严峫他受伤了!严峫为什么会受伤?伤的严不严重?他现在还好吗?





吴雩半天没有等到电话那头的消息,以为是江停没有听清楚,又再重说了一遍,“喂?停停?江停?你在听嘛?”




“位置发我,我马上到。”

“好。”



江停也不去想为什么是吴雩给他打的电话了,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严峫。


——————————


【医院病房里】



严峫受伤的事江停还不敢告诉严父严母,要是他们知道了严峫受伤了这件事会更麻烦。






江停急急忙忙的赶到了病房,因为跑的太快气息还有些缓不过来,“严…严峫,你……”关心的话还在嘴边,抬眼就看见严峫还嬉皮笑脸的和步重华他们说笑,丝毫看不出他受伤了。





“哎?!江停你怎么来了?我不是………”严峫还没把嘴里的那句“我不是告诉你们不要和他说吗?”说完,江停的脸色就肉眼可见的惨白了下来。




步重华和吴雩两个面面相觑,都非常识相的从房间里面退了出去,看来严峫这次是玩糟了。




严峫忙过来给江停拍背顺气,也不顾手上还输着液。





“严——”峫,话还没有说完,江停就晕了过去。




严峫吓惨了,连忙按响旁边的呼叫铃,吴雩他们原本还在走廊外和当地的警官交谈,看到一群医生急急忙忙的赶过来才发现这件事不对劲。






江停突发性心悸,已经被送去了急救室里面抢救。





严峫也没想到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等到江停醒来已经是两天后的下午了,严峫陪在他旁边给他换水擦着手臂。他一醒来严峫就知道了,忙喊着医生给他看看,检查哪里还有些问题没有。





江停试着把自己撑起来,但躺太久,身体上已经没有力气了,严峫细心的给他摇着枕头,直到摇到江停最舒适的高度。




严峫从江停醒来就一直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又给江停惹的不高兴。





其实江停这次为什么晕倒医生已经告诉了严峫,江停已经做过几次大型手术了,本来身体就弱需要悉心调养,而且像江停这种的病人,活到现在已然是个奇迹,最忌讳情绪大起大落,况且他还做过颅内手术。




估计是严峫这次真的把他吓着了。





现在严峫是二话都不敢说,江停醒来还有些迷迷糊糊的,说:“严峫……,你那天是什么情况?我以为……”剩下的话江停不说了,哪怕这是假设的他也不希望严峫出事。





“算了,还好你没事。”江停两只手背上都插了针,他只好用哪只看起来没有那么恐怖的手轻轻摸了摸严峫的头发。




严峫也顺着给他摸,所有的话都卡在喉咙里说不出,只好化成眼泪流出。





江停只觉得严峫现在这样像极了找到了失而复得的肉骨头的大金毛,看起来委屈极了。




“江停…江停对不起,我不该瞒着你的…”说完严峫又哭了起来,活了大半辈子了,严峫自以为自己可以刀枪不入了,可是当自己心爱的人为了自己连命都快没了的时候还是会心痛。





“没事,我这不好好的,以后出任务时记得保护好自己,别让我担心,行吗?”江停温柔的用拇指拂去泪水,轻声道。




“那天我提前看完现场是准备给你打电话的,明明是想给你个惊喜的。”严峫用鼻尖蹭了蹭江停的手背,继续温声道:“所以我把马翔和苟利他们两叫走了,谁知道那个时候那个凶手居然回到了案发现场,我发现了他,他想跑但后来被我制服了。可是,谁知道那个狗比居然带了小刀,我一个不留神就被那小子给划了一刀,让他给跑了。”




严峫说着又笑了笑,道:“你猜怎么着?那小子被阿花他们抓住了,后来才知道阿花他们来这边做任务,全都是碰巧。你说那小子怎么就那么惨呢?”




江停笑而不语却也不看旁的只看着他,心道:“还好,还好你没事。”





严峫快被江停这眼神给溺死了,心道:“我媳妇儿就是好看,怎么会这么勾引自己?”




严峫情不自禁的吻了吻江停的眉眼,道:“媳妇儿,你真好看。你怎么这么好看,怎么看都看不够。”





两人腻腻歪歪好一会儿,彼此对这件事都心口不宣,成年人的恋爱就是这样,他们不会对某一件事情耿耿于怀,但他们也不会忘记,他们会比之前还要爱惜对方,告诉自己要好好生活。




江停在医院待了四天就回家了,他是在是不喜欢医院消毒水的味道,那种地方从没给自己留下过什么好的印象。这种地方他莫名心慌,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严峫也成功获得了“小老婆”三日游,但都是在他手臂伤好了之后了。





事后严峫还是忍不住想,这都什么事儿啊?明明是想给媳妇儿一个惊喜的,怎么到头来什么好处都没捞着,媳妇儿还差点没了,快给他造成心灵阴影了都。以后再忙都要给老婆报备一下,免得他担心,谁叫他严峫是停宝男呢?






终于江停每天都会收到来自严峫的报备电话,心想他都快要成电话粥了。



——————————————————————————


作者有话说:

嘿嘿,宝子们我终于回来了,以后会慢慢把坑填了的~( ̄▽ ̄~)~抱歉鸽了这么久(鞠躬🙇)






作者:你怎么这么爱粘着停停?你停宝男啊?

严峫:没错,我——严峫就是停宝男,没了江停就不行的那种!

作者: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