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馆梧

自己产粮,快乐无限

【严江】江停阳了?


OOC预警

为什么会有这篇文,因为作者我阳了,嗓子跟卡了拖拉机似的,说话嘎嘎的。突发奇想也给岩浆夫夫整点,宝子们你们也要注意防护啊。





以下正文

———————————————————————————




          “严峫……”话说了还不到半句就没了下文,期间还夹杂着断断续续的咳嗽声,江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觉得自己脑袋特别晕,身上还特别的酸痛,尤其是尾椎骨那个地方,但自己这些天并没有和严峫发生那些少儿不宜的事啊?

        江停手上提不起力气,无声的抓了抓枕边人的手指。



         多年做刑警的经验使严峫在半夜即使是熟睡在家里也能马上发觉周围的不对劲。尤其是在江停经常做噩梦之后,他的这种灵敏度堪称是达到了顶峰。





      “媳妇儿!媳妇儿!江停—”严峫伸手打开了床头灯,鹅黄色的灯光打在江停已经汗津津的侧脸上。




       严峫看出来江停红的不正常的脸色,连忙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媳妇儿你这是发烧了啊!还有哪里不舒服的,都给老公讲讲。”


       严峫这下也顾不得什么了,连忙帮江停穿好衣服,一边安慰江停一边拿车钥匙准备去私人医院。




      也不怪严峫紧张,最近新冠和流感都特别严重,尤其江停的身体现在不比以前,万一就……严峫摇了摇头,打从心里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发生到江停身上。



         “严峫…咳咳咳……没事的,我没事的,就是头有点晕,休息会儿就好了。”江停拉了拉严峫的手,迷恋道。


       “媳妇儿我们就去医院看一下好吗,不然我担心你。”严峫什么时候见过江停今天这副样子?



       “可是我不想去医院,那个味道我不喜欢。”江停声音越说越小,直到后面没了声音。


       “媳妇儿你这……”不要仗着自己可爱就这么犯规啊啊啊!




      江停也知道自己在无意间撒娇,这大抵也是严峫惯的。


       严峫摸了摸江停的头,就去给他找药去了。还好自从知道了江停身体不好之后严峫总是习惯囤药,以防不时之需。



        严峫熟练的拿出水银温度计夹在江停腋下,又麻溜的给江停调蜂蜜水吃退烧药,洗毛巾擦头和手脚给江停降温,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堪称达到了完美的境界。


    江停的温度好不容易在半夜的时候降了下来,却又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疼……好疼啊严峫!”嗯!?我的嗓子?我的嗓子怎么哑了!



    严峫闻声凑了过去以便听得更清楚:“媳妇儿,你哪里疼?”



        “全身上下都疼,尤其是这里。”江停说不出一句的完整话,只能不停的用手比划指着自己的尾椎骨,脸上全是痛苦的表情。




         严峫拍了拍江停的后背,安慰道:“没事没事,媳妇儿,你睡着的时候我打电话让家庭医生过来了一趟,他给你打了个退烧针。”



“然后这个就是后遗症,嗓子这段时间是不能用了,后续可能还会发烧。医生还说要多喝点热水才能好的更快。”严峫的话说的支支吾吾的。


“?什么后遗症?怎么我这个不是普通的感冒嘛?”江停脸上难得露出一丝奇怪的表情。


严峫也不去逗他了,笑笑说:“媳妇儿,你阳了。”


你阳了—

阳了—

了—




这几个字像炮弹一样把还在愣住的江停炸的体无完肤。他怎么就阳了?还阳的那么突然?




后知后觉的江停连忙把身旁的严峫推开,严肃道:“严峫你离我远一点,小心把病毒感染给你。”



严峫一把又把江停给拉了回来,好笑道:“要阳早阳了,大不了我们一起喜阳阳呗,你老公又不是不行。”江停不由得被气笑,这种事情也要争个什么行不行吗?


“哎呀,媳妇儿,刘医生都给我说了,现在这个病毒已经被削弱了很多了,只要我们按时吃饭按时吃药,好好休息,咱们就不用怕。”


果然江停这些天直接变成了“哑巴”,严峫也跟着阳了,随便喜提警局“小阳人”的称号。


谁叫严峫以一己之力“阳”了所有人呢?




评论(1)

热度(24)